林氏木业家具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迅猛,拓展更多海外市场

时间:2023-03-17 14:21:37       来源:实况网

林氏木业家具成功地进行了双语的跨境直播,这一成功的跨境直播,不但标志着中国家具企业在海外市场上迈出了一大步,同时也体现了中国家具企业在海外市场上发展的共同潮流。

至于海外市场的发展,早在2021年时,林氏木业家具就已经将公司的业务拓展到了跨境电商,并以线上销售渠道建设、品牌整合营销、大数据积累等手段为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林氏木业家具的生意遍布世界六十四个国家,林氏木业家具的外贸业务负责人陶玉霞曾经说过,2020年是家具行业走出去的好时机,因为中国的家具公司,大部分都是完成了从工厂到品牌的转型,而欧美的一些供应链企业也都推出了自己的海外品牌,这个时候再不走出去,就来不及了。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林氏木业家具把“出海”作为公司的发展策略,并逐渐实施起来。

林氏木业家具在中国经营了这么多年,对市场的理解,让他们在海外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林氏木业家具和阿里巴巴联手,利用阿里巴巴国际站,不断通过网站建设,搜索引擎,社会媒体,电子邮件等方式,为企业的海外发展和实力展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与此同时,陶玉霞也表达了她的观点,在B2B的生意链上, B端业务也是对品牌的一种检验。但林氏木业家具拥有一百八十多个优秀的供应商,拥有完整的供应链,既能确保产品的品质,又能确保订单的稳定性,而且林氏木业家具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能够在出海的路上走得更远。

三年时间,光靠着线下的营销,想要在64个国家做到这一点,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林氏木业借着参与超级星厂牌B2B的“品牌种草”活动,赢得了更多潜在顾客,在新的风向下做出了自己的成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