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逐梦向未来——李玉刚携畅唱童声同台献唱《万疆》

时间:2022-10-17 14:08:22       来源:财讯网

2022年10月15日,由浙江卫视、东南卫视等十省市卫视共同创制的主题文艺晚会《十年·逐梦向未来》如约而至,此次晚会汇集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上海、江苏、广东、福建、海南东部十省市,用文艺节目的形式汇报着这十年来东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成就,一幕幕场景在舞台上呈现,让观众沉浸在舞台所演绎的一幕幕场景中。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也参与此次晚会,与来自十个省市的青年和儿童共同献唱《万疆》,传递赤诚爱国情。杭州畅唱童声的四名学员学员卢雨飞、姜羽菲,华子慕、夏畅翼被选中与李玉刚共同登台演出,每个孩子都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演出开始前不断排练、不断提升自己,最终共同呈现了这一出完美的舞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杭州畅唱童声的孩子们能够拥有不怯场并过硬的歌唱实力,与平日里的努力以及老师们的教诲是分不开的。杭州畅唱童声自创办以来,顺应国家教育改革的趋势,以提升儿童艺术素养和艺术技能为己任,坚持做儿童美育教育的“引路人”和“助推器”,以“艺术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艺术专项特长”作为培养模式,帮助学生形成艺术专项特长,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自2016年成立以来,畅唱童声艺术实践成果丰硕,也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展示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收获了各类奖项和荣誉——2018年度浙江经视浙样红春节大联欢优秀合作伙伴、2019明珠频道少儿春晚节目选送基地、爱乐国际音乐大赛浙江省主办方、2020杭州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优秀合作单位等等……作为中央电视台特邀演出机构,为中央电视台编排节目参加2018年、2020年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在业内好评如潮,畅唱童声的学员们也在各大比赛和演出中不断提升和展示自己,获奖无数,为自己的艺术道路插上了翅膀。

关键词: